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派分子桃園橫著走 腰間3把槍隨時準備火拚被逮

警方將李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李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03/14 14:3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李姓幫派分子平時為避免遇上仇家,竟然隨身攜帶槍械,儘管他今年1月已經因為持有槍枝被警方逮捕,但他仍不知悔改,繼續擁槍自重。松山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追查,日前到李出沒區域蒐證,意外發現他獨自一人,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他腰際間發現3把改造手槍,將他當場逮捕。

警方調查,48歲李姓男子自稱是幫派分子,平常多在桃園周邊活動,他為避免遇上仇家,平時都攜槍外出,還曾在今年1月因持有槍枝被警方逮捕。不過,警方近來接獲線報,聲稱桃園新屋一帶疑有幫派分子要「火拼」,布線追查。

員警日前晚上前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周邊蒐證時,恰好見到李嫌獨自一人駕車外出,他沒多久將轎車停放在人煙稀少之處,下車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東西,埋伏員警眼尖發現他腰間「鼓鼓的」,研判他又隨身攜槍,於是趁他疏於防備之際上前盤查,過然在他腰間發現3把改造手槍以及子彈40發。

李告訴警方,他為人海派喜歡交朋友,之前曾替友人抱不平,因此平常都會攜槍準備隨時替人撐腰;且為避免遭遇仇家,隨身槍枝也會上膛,方便隨時「應戰」。

警方說,李此次被逮時,左、右及後方腰際發現各插放1枝手槍,且確實都已呈上膛狀態,相當驚險,警方最後將李送辦並進一步追查其槍枝來源。

警方查扣槍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槍枝。(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