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衛營憲兵遭爆是大麻藥頭 傳警直入憲兵營逮人

憲兵332營張姓士兵遭爆是大麻藥頭,警直入憲兵營逮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憲兵332營張姓士兵遭爆是大麻藥頭,警直入憲兵營逮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9/01/19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總統鐵衛的憲兵332營再度出包,一名張姓志願役憲兵遭爆料不只私自種植大麻,更將大麻帶至中山區販賣,警方待時機成熟時直入憲兵營將其逮捕,目前依販賣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鏡周刊》報導,警方日前逮捕一名藥腳,該藥腳透露藥品是向一名憲兵所購買,警方獲報後開始調查,發現這名憲兵是任職於憲兵332營的張男,在確認張男有自行種植大麻且販賣的行為後,在適當時機入營將人逮捕。張男隨後被依販賣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恐會被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

據了解,2017年時發生過3名國安局憲兵吸食安非他命事件,這次張男又因種植且販賣大麻的行為恐入監服刑,讓有「總統鐵衛隊官邸營」之稱的憲兵332營再度蒙上陰影。

據悉,憲兵332營與211營皆為同屬維護總統府及官邸的勤務單位,工作攸關元首維安。

對此憲兵指揮部中午出面回應,表示為秉持「毋枉毋縱」原則,會將張男依規定記大過2次以示懲戒,並辦理汰除作業,但外傳張男私自種植大麻及販售皆非事實,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憲兵指揮部表示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且深刻檢討。

不過,總統府之後澄清表示,張姓士兵並非媒體報導所稱負責總統府或總統官邸勤務。

相關新聞請見

鐵衛營憲兵持毒遭逮 記二大過汰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