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險!警抓竊賊踹門 意外查獲2槍、43顆子彈及毒品

警方昨晚逮獲44歲陳姓男子,其不僅涉及竊盜案,更擁槍藏毒,火力不小(記者萬于甄攝)

警方昨晚逮獲44歲陳姓男子,其不僅涉及竊盜案,更擁槍藏毒,火力不小(記者萬于甄攝)

2019/01/16 13:3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44歲陳姓男子涉嫌在善化一帶偷竊,善化警方昨掌握其蹤影前往住家逮人時,陳男一度鎖門躲避,其擁槍又藏毒,場面相當緊張,所幸,警方踹門後立刻將人壓制,並在房內搜出2把改造手槍、43顆子彈及安非他命毒品等,今訊後依法送辦。

善化警方調查,陳男涉及日前善化一起住宅竊盜案件,經調閱相關監視畫面,掌握其行動蹤跡,昨持搜索票前往陳男位於六甲住處逮人;陳母見警方找上門時,一度配合領著員警到陳男的房間,孰料一上三樓,陳母卻突然高喊「警察來找你了!」,陳男趕緊鎖上房門。

警方見陳男企圖躲避,趕緊用腳大力踹開房門衝入房內,陳男一度想拿起放在身邊已上膛的槍枝反擊,場面相當緊張,但警方隨即將其壓制在地,化解一場槍林彈雨;警方正搜查贓物時,在垃圾桶旁發現陳男藏在黑襪中毒品、另一把改造槍枝、一把半成品及43顆子彈,火力不小。

陳男訊後坦承涉及住宅竊案,但對於槍枝及毒品來源避重就輕,全案今依竊盜、槍砲、毒品等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