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澄清未耍官威 澎管處長仍自請處分

澎管處長陳志賢因友人爆粗口受到牽連。(記者劉禹慶攝)

澎管處長陳志賢因友人爆粗口受到牽連。(記者劉禹慶攝)

2019/01/15 18: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志賢,遭民眾爆料酒後在飯店地下室酒吧,疑似因借用樂團吉他遭拒後不滿離去,服務生衝出以手機錄影,與同行陳姓旅遊業者爆發口角,雖然事後飯店澄清處長未耍官威,但陳志賢仍自請處分。

事發時間在今年1月10日,高雄大統集團黄經理一行7人來訪,由澎湖旅遊業者宴請,陳志賢也是座上賓,餐後轉往飯店地下2樓酒吧續攤,由於樂團表演晚間9時30分才開始,一行人晚間9時抵達,現場並無其他客人,因此在同行友人起鬨下,陳向台上樂手詢問可否借用吉他遭拒後,引發眾人不快後欲離去。

不料酒吧內擔任音控的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並以手機全程錄影,陳志賢與飯店張姓副董電話聯繫,脫口而出「志賢不爽」、「不給志賢面子,我要離開」、「今天是因為張董挺我,我才來的」全都錄,被PO上網後遭外界質疑處長耍官威?而同行的綽號安可陳姓旅遊業者,則向該工作人員爆粗口。

經過飯店反覆查看錄影帶,張姓副董表示,處長的確未接觸到樂團吉他,至於遭旅行業者爆粗口部分,如果工作人員提告,公司會支持到底,但公司員工在未徵得客人同意的情況下,拍攝影片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影響了客人在飯店內消費應享有的隱私權益,也會予以處分;澎管處長陳志賢則因友人爆粗口,同時酒後口氣及音調過大,也自請處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