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忍家暴11年!9歲孩子這句話 她決心離開酗酒渣男...

肉圓爸狠心打小孩,事件引起民眾熱議。圖為肉圓爸用鐵條打人畫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肉圓爸狠心打小孩,事件引起民眾熱議。圖為肉圓爸用鐵條打人畫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15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蘆洲一名狠父不滿年幼兒子買回家的肉圓沒加辣,竟痛毆親生骨肉,連妻子也慘遭毒手,事件引起社會撻伐,有一名未婚媽媽看完事件後有感而發,自曝忍受家暴11年,最後是小孩告訴她「有爸爸跟沒有又沒差」,最終才下定決心離開,她呼籲「千萬不要忍,一次都不能忍」。

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過去忍受家暴11年,期間她的伴侶經常發生酗酒等不負責任、種種數不清的事,11年來她自我催眠以為伴侶會改,直到某年伴侶為了外遇在大年初一時,當9歲大的孩子面前對她大打出手,小孩最後對她說「有爸爸跟沒有又沒差」,她才決定帶著小孩離開。

該媽媽說,離開後多年,孩子的爸完全沒主動聯絡也沒看過小孩,雖然朋友說他現在已改變很多,但她認為,「他變得再好,都抹滅不了他曾經給我的傷害」,並勸婦女「千萬不要忍,一次都不能忍,尤其是不要以為忍了就能給小孩完整的家,那樣的環境給小孩的心理成長反而是負面的影響。」

他表示,是因為「肉圓男爆打的畫面讓我想起內心的痛」,並呼籲男性「你的岳父岳母養女兒不是給你糟蹋的,不愛了,請你放開她,不要說你愛她卻失控打了她的屁話,愛,就請好好珍惜…」。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