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打肉圓爸7人被逮 熱血網出聲:要請律師幫「七俠客」

林男只因兒子買的肉園沒加辣竟暴打妻兒,網友得知群起激憤,有7名網友更衝到林男家痛毆林男,這7名網友隨後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辦,對此,「486先生」表示,要請自己的律師來幫忙「七俠客」。(圖擷取自「486先生」臉書粉專)

林男只因兒子買的肉園沒加辣竟暴打妻兒,網友得知群起激憤,有7名網友更衝到林男家痛毆林男,這7名網友隨後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辦,對此,「486先生」表示,要請自己的律師來幫忙「七俠客」。(圖擷取自「486先生」臉書粉專)

2019/01/14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竟暴打妻兒,影片在網路曝光,網友群起激憤,其中7名網友更在昨晚衝到林男家痛毆林男,這7名網友隨後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辦,對此,網購達人「486先生」表示,要請自己的律師來幫忙「七俠客」。

「這種只會對孩子太太動手的人真的是垃圾!」時常關心社會議題的486先生得知此事後,在其臉書粉絲專頁發表看法,現在是文明社會,這7名網友這樣動用私刑,「你當是活在古代?」不過如果換到古代,如此作為就是「行俠仗義的俠客」、「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古代拔刀的話,那麼,「今天這垃圾被飽以老拳算得上是輕的」,最後更稱這7名網友為「七俠客」,486先生力挺表示,「這七個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

網友看見紛紛叫好,「給你一百個讚」、「感謝7位正義哥」、「人賤必有鄉民收」、「肉圓爸被揍,三好加一好」、「雖然知道打人不對,但是真心覺得教訓的真好」、「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可以解決製造問題的人」。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爸爸打小孩,鄉民打爸爸!這兩者看來是一樣的」、「雖然鄉民出擊,是為了正義!但是,我們是法治的國家,對於不合理的法,我們應該凝聚共識,要求立法或修法,讓社會趨於公平,而非動用私刑!此例若開,若被有心人操作,年輕有正義的人,有沒有可能被誤導,衝動行事?甚至造成其他的問題?恐怕值得討論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