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債務意圖尋短 台南婦開車270公里到東海岸被警發現找回

成功警分局員警攔下方姓婦女駕駛的車輛。(記者王秀亭翻攝)

成功警分局員警攔下方姓婦女駕駛的車輛。(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9/01/06 20:0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家住台南市的方姓婦人因債務問題,4日在住家留下尋短字條後便離家出走,竟開著車到離家270公里外的東海岸,成功警分局樟原派出所警員孫鈺雲在台11線與方婦駕駛的自小客車交會,驚覺是協尋車輛,立即攔下並安撫方姓婦人,成功救回意圖尋短的方姓婦人。

成功警分局表示,方姓婦人4日留下尋短字條後,家屬擔心發生不幸,立即報案,台南警方經緊急協尋手機定位,發現方女最後發話位置在台東縣境內,隨即轉報台東縣警局通知各分局加強協尋。

警員孫鈺雲5日下午駕駛巡邏車回分局保養車輛途中,在台11線95公里處與方婦駕駛的自小客車交會,孫鈺雲發現自小客車正是縣警局通報協尋車輛,立即迴車追上,得到通知的寧埔派出所警員李益全、林昆達隨後趕到,三人一同攔下方女。

方女見警方上前了解狀況,立刻淚崩,直說心情低落,員警趕緊請方女就近到寧埔派出所內休息、加以安撫,並立即通知其台南家屬,家屬趕到長濱鄉後,對方女開著車到離家270公里外的東海岸,直說詫異,對員警眼尖發現協尋車輛,與及時攔車安撫也表示感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將方婦帶回派出所進行安撫並聯絡家屬。(記者王秀亭翻攝)

警方將方婦帶回派出所進行安撫並聯絡家屬。(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