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安夜真平安?他被查獲帶強姦藥丸約出女網友

警訊後將徐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徐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2/25 18:4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4歲徐姓通緝犯24日晚間在基隆市區被警方攔檢,身上被搜出保險套、毒品安非他命及FM2。警方偵訊時,徐男手機卻一直響,警員代為接聽後得知,徐男竟約女網友共度平安夜,卻帶多樣不法毒品,其中還包含俗稱強姦藥丸的FM2,不排除徐男對網友有非分之想。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將徐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基隆市警少年隊偵查員高載強與小隊長周學賢、偵查佐劉政繁,24日晚間執行平安夜加強轄區青少年易聚集處所巡邏勤務時,發現徐男走在路上時眼神怪異,比對之後得知,他正被通緝,將人帶回隊上偵訊。

徐男偵訊時不時看著自己的包包,而且手機一直響,結果警方在背包內查出毒品安非他命0.19公克、FM2(俗稱強姦藥丸)1.57公克與不明的粉末與液體。

待徐男接聽電話後得知,他與女網友相約在某處見面,但遲遲未現身,對方才會多次撥打電話找人。

偵辦人員聽完之後嚇了一跳,徐男身上帶著保險套、FM2約女網友見面,感覺另有企圖;但徐男否認持有毒品,宣稱該背包是向朋友商借,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哪些東西。

警方調查,徐男有多項毒品前科,今年6月、8月分別因為涉及毒品案件,被士林地檢署發布通緝,沒想到卻再次攜毒被逮。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徐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徐男的背包內起出毒品及保險套等物品(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徐男的背包內起出毒品及保險套等物品(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