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討抱對話與人夫摩鐵親嘴浴巾照 人妻復仇求償成功

林男手機赫見小三討抱對話與人夫摩鐵親嘴浴巾照,人妻復仇求償成功!(記者蔡彰盛攝)

林男手機赫見小三討抱對話與人夫摩鐵親嘴浴巾照,人妻復仇求償成功!(記者蔡彰盛攝)

2018/12/24 22:4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陳姓婦人發現先生林男形跡可疑且對她冷淡,質問後先生坦承與張姓前女友復合,先生招認拿出雙方LINE對話,赫見小三發出「寶貝想你了快回覆」、「我要抱抱」、「那過來給我親親」等激情對話,並有親暱擁抱、親嘴及摩鐵著浴巾合照,憤而向新竹地院要求小三賠償50萬元,法官審理後認定二人的男女曖昧情愫,親密關係非比尋常,已超越一般正常社交友誼,判賠15萬元。

陳女說,2008年與林男結婚,婚後育有1子,日前先生行蹤相當可疑,對妻兒反應冷淡,她懷疑先生有外遇,5月間質問後先生招認與張姓前女友復合交往,並將手機拿給她看,手機內的LINE通訊內容有二人非常露骨的性愛對話,並有很多肢體親密照片,更有在類似汽車旅館僅著浴巾的照片,顯見二人關係非比尋常,已逾一般男女社交友誼分際,更有於婚姻關係外不正常男女情慾流動。憤而對張女求償50萬元。

張女說是林男藉機向她借錢,前後共借21萬元,拿到錢就逐漸疏遠,她每次要索討借款,林男均避而不見。她說張女自己家庭不美滿,不應怪到她頭上。

法官發現,張女與林男於LINE通訊軟體上多次互相表示「現在當我是什麼」、「很愛ㄉ人」、「寶貝想你了快回覆」、「我要抱抱」、「那過來給我親親」等諸多親密對話,並有親暱擁抱、親嘴及均著浴巾合照等事實,確已彰顯二人的男女曖昧情愫,可見親密關係非比尋常,已超越一般正常社交友誼,而有深刻之男女曖昧關係,顯已逾越社會善良風俗與道德規範。

法官認為,張女所為致使陳女婚姻關係可能更加惡化、裂痕益加深邃,最後判賠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