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人夫不甘做小三!她狂寄性愛影片給元配「宣示主權」

蘇姓「小三」偷情人夫,竟大喇喇在社群網站PO與許姓人夫裸照,甚至把2人性愛影片傳給許妻觀賞,大方曬姦情。(情境照)

蘇姓「小三」偷情人夫,竟大喇喇在社群網站PO與許姓人夫裸照,甚至把2人性愛影片傳給許妻觀賞,大方曬姦情。(情境照)

2018/11/28 16:1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蘇姓「小三」偷情人夫,竟大喇喇在社群網站PO與許姓人夫裸照,甚至把2人性愛影片傳給許妻觀賞,大方曬姦情,引來許妻提告求償。基隆地院審理認為,許騙蘇女未婚,使蘇女陷入感情漩渦,是始作俑者,判處許要賠償妻子32萬元,蘇女只要賠16萬。

馮姓婦人起訴主張,她與許姓先生102年間婚後,育有1名子女,蘇姓「小三」明知先生已婚,多次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自PO與先生牽手、依偎摟抱的裸照。

馮指控,蘇女去年11月間另以「王寶兒」的匿名身分,利用通訊軟體將她與先生裸照、男上、女下體位的性愛影片傳給她,她不堪蘇女破壞她的婚姻,害她精神崩潰,向先生與蘇女一併求償5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

法院審理時,20多歲的蘇女解釋,她與許交往時,許騙她已離婚,小孩由前妻照顧;她與許交往3個月,得知許與前妻尚未離婚後,就與許分手,許也證稱王女所言屬實。

不過,法院認為,蘇女得知許已婚後,難以割捨這段不倫戀,假「王寶兒」之名,持續、不定時地傳送自己與許的裸照及性愛影片給馮女觀看。

法院認為,蘇女此舉無非在挑起馮女對許的不滿與怒氣,逼使馮女盡速與許離婚,並藉此宣示對許的主權,達到日後能與許正當交往。

法院認為,此段不倫戀是許刻意隱瞞已婚身分,讓蘇女沉溺於戀愛中不可自拔,無所不用極其破壞兩人婚姻,傷害馮女,全因許為滿足個人的齊人之福及私欲,置婚姻於不顧,同時傷害妻子與蘇女的感情,許是最應受譴責之人。

法院因此認為,許與蘇女應連帶負賠償責任,賠償馮女48萬精神損害賠償,許與蘇女應各負3分之2、3分之1的過失責任,即許與蘇女應各自分擔32萬元與16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