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後仍有近20案賄選檢舉 投檢:當選無效之訴名單已有腹案

現金賄選檢舉選後仍不斷地送進南投地檢署。示意照。(記者陳鳳麗攝)

現金賄選檢舉選後仍不斷地送進南投地檢署。示意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8/12/04 18:4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五合一選舉當選名單已在上週五公告,但賄選檢舉案和情資至今仍持續送進南投地檢署,檢方透露,選後到昨天的賄選案近20案,檢察官已加快腳步調查,且確定會對某些當選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名單已有腹案。

選舉結束後,地方仍在熱烈討論現金買票問題,南投地檢署也證實,投票結束後仍天天都有賄選檢舉案,也有警調的賄選情資送進地檢署,除了縣長選舉沒有賄選檢舉,其餘4種選舉都有人檢舉賄選。

檢方說,投票結束到本月3日送進地檢署的賄選案近20案,只要資訊明確就會展開調查,絕對偵辦到底。而證據明確且發展到候選人的,該候選人也獲當選,地檢署就會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檢方也說,新送進的賄選案還在調查,若確定有當選人涉入,地檢署一定會列入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的名單,而到目前為止,確定會對某些當選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提起名單已有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