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男童疑遭虐身亡 警:身形異常消瘦

2018/11/10 00:30

〔中央社〕台北市疑發生虐童案,警方今天說,20歲林女發現2歲兒子無呼吸心跳後報警,員警到場發現男童身形異常消瘦,並查出,林女的1歲半女兒半年前才在南部過世,是否涉及虐童待釐清。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9日晚間7時獲報,林森北路附近民宅有救護案,救護員到場後發現,男童已無生命跡象,且身體僵硬,身上無明顯外傷,研判死亡多時,但男童身形卻異常消瘦,轄區警方隨即到場。

警方調查,在酒店上班的20歲林姓女子返家發現自己2歲兒子沒有呼吸心跳,隨即報警。員警事後把林女及她21歲蕭姓同居人帶回偵訊。

21歲蕭男警訊時聲稱不知情,並提及男童平時由林女照護,林女向警供稱,自己小孩半年內無法正常進食,曾前往醫院就診,但卻查不出原因,因平時要上班,所以都讓小孩獨自在家。

警方說,員警到場時發現男童躺臥屋內浴室,身形異常消瘦,研判可能營養不良,並查出,林女曾生有一名1歲多的女童,但女童半年前在南部地區因不明原因身亡。

警方不排除訊後依遺棄致死罪嫌送辦,因林女和蕭男不願接受夜間偵訊,詳細案發情況及男童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