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公司六區處爆官商勾結弊案 廉政署搜查傳訊

自來水公司六區處傳出官商勾結弊案。(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自來水公司六區處傳出官商勾結弊案。(資料照,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11/08 20:2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傳出疑有官商勾結弊案,有工務人員從去年7月起利用工程驗收程序、涉嫌向包商收賄或接受廠商招待,廉政署今天調用調查局南機組人員,到水公司台南服務所調取用戶新裝與改裝水表工程相關採購資料,傳喚2名工務人員及中下游包商到案說明。

廉政署今天上午指揮南機組人員到台南市北區開元路的水公司六區處台南服務所,調閱用戶新裝及改裝水表工程的相關採購卷宗資料,同時傳喚兩名工務人員與多名中下游包商到案。

台南地檢署說,有關廉政署偵辦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案件,仍由檢察官偵辦當中,已傳喚相關人員及多名證人到案說明,相關案情仍在釐清當中,待案情偵辦告一段落釐清後,會向外界說明。

水公司六6區管理處副處長黃義誠說,六區處於去年7月就發現可能有人員涉及弊案,經內部初步了解後,請政風室主動移請廉政署調查,目前正由檢方偵辦中,他不便透露相關案情,但管理處會配合檢調單位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