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廚師追砍客人 砍得自己滿身血

劉男的菜刀沾滿了自己的血。(記者徐聖倫翻攝)

劉男的菜刀沾滿了自己的血。(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10/30 15:4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看一眼也不行!41歲劉姓男子在新北市某餐廳當廚師,28日上班期間他喝得醉醺醺,在餐廳廁所門口與前來用餐的45歲趙姓男子發生肢體碰撞,未料趙男與女友已步出店門上車,劉男竟拿菜刀追出店外對汽車猛砍,警方據報趕抵趕緊制止劉男。

據了解,趙男與43歲廖姓女友在永和竹林路某餐廳用餐,凌晨2時許2人用餐畢準備離開店裡開車返家,臨行前趙男先至廁所小解,走出廁所時肩膀不小心與正要進廁所的劉男碰撞,這一撞引起酒醉的劉男心裡不悅並嗆「看三小」。

趙男見其醉醺醺本不願與之計較,但劉男持續叫罵,2人便發生推擠,沒想到劉男竟從廚房拿出菜刀跑出來大叫「XX娘嘜走」,發了瘋似的就追向趙男,趙男趕緊跑出店門,已在車上的女友大叫「快上車」,趙男上車後鎖門關窗,劉男指得往擋風玻璃、車窗砍,趙男與女友2人在車上雖受一陣驚嚇,但毫髮未傷,反倒是劉男被砍碎的擋風玻璃割得滿手是血,模樣非常嚇人。

趙男驚嚇之餘趕緊報警,警方趕抵先行制止劉男並將其強制送醫。偵訊時,劉男已稍微清醒,承認自己酒醉鬧事,趙男也堅持提出毀損、恐嚇告訴,訊後警方依法將劉男移送法辦。

劉男被消防防人員送上救護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劉男被消防防人員送上救護車。(記者徐聖倫翻攝)

趙男的座車被劉男猛砍。(記者徐聖倫翻攝)

趙男的座車被劉男猛砍。(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