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違停7千件?遭私刑圍毆 男子卻選擇息事寧人

警方抵達後衝突結束。(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抵達後衝突結束。(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10/08 18:2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1名男子連續檢舉車輛違停,鄰居們怒不可遏登門理論,男子不干示弱申辯,引發7、8名男子圍毆,其他人在旁不斷喊「惡質」、「白目」,動用私刑影片被po網路,網友看法兩極,不過被毆男子選擇息事寧人,暫時沒有提告。

社群網站po出一段男子被圍毆畫面,被毆男子大聲反嗆,「如果你們沒有違停,我檢舉也不會…」沒想到又是一陣拳如雨下,一旁圍觀的人沒有勸架,反而痛斥「講三小」,男子又說「錢也不是我罰你們的」、「那你們就不要違規呀!」堅持不認錯,衝突更烈。

直到被毆男子家屬出面,不斷高喊「不要打了」,並以肉身阻擋動粗,但鄰居仍叫喊「要檢舉時,為什麼不通知一下移車?」、「天天檢舉」,鄰居們怒氣們似乎得到宣洩,才停止這場全武行。

影片po出後,有網友指稱該男子從今年1至9月檢舉了7千餘件違停,正義魔人犯眾怒才會遭到私刑伺候,有網友認為抓耙子被打活該,但也有人直指打人就是不對,罰單只罰數百至數千元,打人得吃上官司又賠錢。

轄區林園分局指出,該事件發生在3日、大寮區民和街上,鄰居30餘人疑似不滿長期被檢舉違停,登門理論,未料口角引起群毆,員警獲報趕抵時,衝突已經結束,事後無人提出告訴。

至於該男子檢舉次數,林園分局基於保密規定,不願提供,警方指出,林園分局轄內今年度(截至9月)共受理檢舉7697件,其餘無法說明。

相關影音

男子遭圍毆,旁人仍不斷罵他。(記者洪臣宏翻攝)

男子遭圍毆,旁人仍不斷罵他。(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