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弟媳輔選 前棒球投手火鍋店遭潑漆

郭文居火鍋店今清晨被潑漆,過程被監視錄影畫面拍下。(黃思婷提供)

郭文居火鍋店今清晨被潑漆,過程被監視錄影畫面拍下。(黃思婷提供)

2018/10/07 23:3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前棒球投手郭文居在嘉義市大雅路開的火鍋店今凌晨3點多被人潑漆,郭文居弟弟郭福利位於國華街的日式料理店隨後也遭潑漆,由於郭文居曾當選嘉義市東區市議員,因涉及以幽靈人口妨害投票被判刑解職,其弟媳黃思婷接棒,無黨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郭文居懷疑,他因輔選而涉及選舉糾紛遭殃,已報警並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追查。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表示已鎖定涉案車輛、人士,全案是否涉及選舉暴力,將追查、嚴辦。

郭文居說,今天上午7點多就有鄰居通知店被潑黃色油漆,上午報警後清理店面,與弟弟的兩間店都照常營業;嘉市餐飲店近來生意都不好,不會遭同業忌妒,且他也沒有與人結怨,懷疑與弟媳黃思婷參選有關,嘉義市被譽為民主聖地,希望選舉都是正向的競爭。

前棒球投手郭文居的火鍋店,今晨遭人潑漆。(郭文居提供)

前棒球投手郭文居的火鍋店,今晨遭人潑漆。(郭文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