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連環撞陸軍中士枉死 當爸夢碎新婚孕妻哭斷腸

死者張男與妻子新婚不久,近日更準備當爸,不料卻遭此橫禍,令人鼻酸。(記者鄭名翔翻攝)

死者張男與妻子新婚不久,近日更準備當爸,不料卻遭此橫禍,令人鼻酸。(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9/25 20:4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今傍晚發生嚴重連環車禍,10車追撞導致1死8傷慘劇,其中29歲張姓死者為陸軍中士,6月時才與同齡的趙姓妻子結婚,兩人感情甜蜜,常在臉書曬恩愛,近日更報喜訊妻子懷孕5個多月,開心準備當爸,不料今日卻遇上死劫,令妻子痛斷肝腸、難以接受。

今年6月才結婚 堵車竟遇死劫

張男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妻子行經國道3號北上,前方因施工導致車輛回堵,正在等車時不料後方突然傳來巨響,接著陸續數輛車往前追撞,其中1輛貨車壓住張男轎車,2人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警消到場時先將副駕駛座的趙婦救出,張男仍被壓在車底,儘管許多路人見義勇為設法相救,但仍無法脫困,趙婦心急如焚,在現場不斷哭喊「救救我丈夫」,不願送醫,直到大型機具將貨車吊掛起,才將張男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常在臉書曬恩愛 寵妻之情溢於言表

張男日前才在臉書PO文對妻子示愛,說「妳懷孕這期間飽受折磨,光是只有孕吐就讓我心疼的要命」,並窩心強調「老婆我會在你身邊照顧妳、陪伴著你直到她的到來。」,不僅寵妻之情溢於言表,對於即將為人父的欣喜心情也展露無疑。

不料今日卻遭撞慘死,與愛妻天人永隔,也無法見到殷殷期盼即將出世的小女兒,不僅家人哀痛欲絕,也令旁人看了鼻酸

國道3號通霄段發生嚴重追撞車禍。(記者鄭名翔翻攝)

國道3號通霄段發生嚴重追撞車禍。(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