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華航客艙電線遭剪斷 「清潔員」曾2度闖入涉重嫌

中華航空驚傳一架A-330飛機的電線遭人剪斷。圖與事件飛機無關。(資料照)

中華航空驚傳一架A-330飛機的電線遭人剪斷。圖與事件飛機無關。(資料照)

2018/09/23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航空8月21日向警方報案,懷疑有人偷潛入華航飛機,剪斷機艙裡的接地線,經調閱監視器後,航警認定57歲簡姓華夏清潔員涉有重嫌,目前依民航法、毀損罪嫌函送,但簡男否認犯行,直說自己是被人誣賴。

綜合媒體報導,華航維修技師在保養停在桃園機場維修廠的A-330客機時,赫然發現機艙內的接地線被人剪斷,經航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57歲簡姓的華夏清潔員,在19日下午3時,曾2度進入該飛機客艙,且簡男說詞反覆,一度說是進去撿掉落的個人物品,又說是進去找3名同事聊天,但都遭到同事否認,航警因此認為他涉有重嫌,函送法辦。

警方表示,機艙內的接地線被剪斷,將導致系統失靈,嚴重影響飛航安全,若簡男真涉嫌犯案,將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過據《蘋果新聞》報導,到目前為止簡男並未坦承犯案,他表示自己只是華夏清潔公司的清潔員,被派到桃園機場清潔飛機,因為事件發生時他剛好在上班,才會一度被警方約談。簡男甚至表示,自己是遭人誣賴,希望外界可以還他清白,目前全案還在釐清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