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配「沾精保險套」給正妹賣家示愛 被依廢清法罰1200元

正妹賣家的臉書有7萬多名粉絲追蹤。(翻攝自正妹賣家臉書)

正妹賣家的臉書有7萬多名粉絲追蹤。(翻攝自正妹賣家臉書)

2018/08/27 00:3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2歲葉姓男子,煞到網拍妙齡正妹賣家,竟「宅配」2枚自慰用過的保險套「示愛」。正妹賣家嚇得花容失色,報警處理,但不追究對方涉性騷擾,警方只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苗栗縣環保局,成為「亂丟垃圾」的特殊裁罰案例。

依「廢棄物清理法」,凡能以搬動方式移動的固態或液態物質或物品被拋棄,或減失原效用、被放棄原效用、不具效用或效用不明者,皆可稱廢棄物。

環保局表示,使用過的保險套屬廢棄物,而葉男將其棄置他人信箱,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因葉男棄置的廢棄物「量小」,行為情節相當於亂丟菸蒂,罰1200元。

這名正妹賣家,經營韓版女性服裝的網路代購、拍賣,因身材纖瘦、面容清秀,也充當模特兒行銷自家商品,臉書網頁有7萬多名網友追蹤。

不料,正妹賣家於上個月中旬,收到一封牛皮紙袋的密封包裹,上頭註明收件人是她,並有正妹賣家的地址,但沒貼郵票,也沒寫寄件人地址、姓名。正妹賣家納悶,打開一看,赫然發現紙袋內,竟是2個已開封過的保險套,且疑似沾有精液,發出腥臭,嚇得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正妹賣家住家大樓的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7月16日晚間10點多,有1名男性將這封包裹投遞到正妹賣家的住處信箱;警方再過濾正妹賣家的交易客戶名單及臉書資訊,查出曾向女賣家「交關」的葉姓男子涉嫌。

經警方通知葉男到案,葉男坦承因喜歡對方,所以他將自慰使用後的保險套,投遞到對方的住處信箱;而對方的住所地址,是從之前交易的包裹上取得。

葉男的行徑,讓正妹賣家感到不舒服,涉及「性騷擾防治法」,但因雙方經協調同意和解、不追究。警方只好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環保局進行行政處分裁罰。

葉男將自慰使用過的2個保險套,投遞到女賣家住家信箱。(記者彭健禮翻攝)

葉男將自慰使用過的2個保險套,投遞到女賣家住家信箱。(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環保局行文通知葉姓男子,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環保局行文通知葉姓男子,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記者彭健禮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