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員警指揮土石流交通 眼尖逮回圍觀通緝犯

通緝犯被指揮土石流交通的員警逮回。(記者蔡宗憲翻攝)

通緝犯被指揮土石流交通的員警逮回。(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8/08/26 23:5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恆春半島連日雨勢不斷,台26線墾丁南灣路段邊坡,25日出現3公尺高的巨石滑落路面,直接砸斷路燈桿,引發不少民眾駐足拍照圍觀,前往管制交通的墾丁派出所員警,赫然發現一名追蹤許久的通緝犯,立刻尾隨上前盤查,發現確為躲藏超過半年的張姓通緝犯,他落網後不禁大嘆「早知道不要過去那邊,有夠倒楣!」

這名張姓通緝犯是台中地檢、地院雙通緝,罪名是妨害自由、詐欺,11月11日就到期可撤銷通緝,恆春警方多次掌握行蹤,但張嫌相當機警,總能利用警方佈線空檔逃脫,雖未再犯下其他案件,仍讓查緝員警相當頭痛。

墾丁派出所副所長朱之輝,25日前往管制南灣巨石阻礙交通案件時,意外發現一名駕駛人短暫停留看熱鬧,發現他注意時,眼神閃爍急忙駕車離開,赫然想起是追捕許久的張嫌,當下便記下車號,通報附近交管的員警林才峻、徐愷宏支援跟監,在墾丁大街將他逮捕歸案。

朱之輝說,張嫌的通緝在11月就將到期,前一陣子都刻意避開警方主要巡邏道路,最近可能覺得通緝快到期,常被線民舉報在墾丁周邊出沒,但每次查緝總缺臨門一腳,沒想到一顆攔路巨石竟讓他送上門,看來真的是賊星該敗。

墾丁派出所副所長朱之輝交通管制認出通緝犯。(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派出所副所長朱之輝交通管制認出通緝犯。(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