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酸除鏽劑誤當飲料 街友大口喝下送命

余男隨手拿機車置物藍內的純濃燕麥飲料罐誤食喪命。(記者方志賢翻攝)

余男隨手拿機車置物藍內的純濃燕麥飲料罐誤食喪命。(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8/08/02 17:1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47歲余姓街友隨手拿走路邊機車置物籃內的飲料罐,誤以為是別人喝剩飲料,大口喝下肚,不料,罐內裝的是車主清潔用的強酸除鏽劑,余男當場倒地翻滾、哀嚎,送醫不治,檢警複驗發現,他誤食強酸液體致腸胃潰瘍,最後心肺衰竭死亡。

警方說,上個月25日上午8點左右,余姓男子推著推車沿路撿拾資源回收物,經過三民區建興路,見騎樓下一輛機車置物籃內有「純濃燕麥」飲料罐,他以為罐內是車主喝剩的燕麥飲料,隨手放在他的資源回收物推車。

警方說,余男推著車走到騎樓下,坐在地上喝下,才驚覺不是飲料,把罐子丟在一旁,趕緊拿出背袋裡的礦泉水猛灌,但腸胃已遭腐蝕,痛得癱坐,倒地打滾。

附近住戶發現余倒地打滾、哀叫,連忙打119將他去高醫急救,但仍不治,醫師發現,他的腸胃遭受強酸液腐蝕破洞。

警方找到機車車主,車主說他是大樓清潔工,燕麥飲料罐裡不是飲料,而是他工作時用來清洗白鐵的除鏽劑,他分裝在飲料罐,放在機車置物籃,沒想到有人拿去喝。

檢警複驗後,發覺余男的腸胃全已遭強酸腐蝕,導致潰瘍,最後死於心肺衰竭,警方清查余男身分尚無家屬出面,現由警方依規定公告中。

相關影音

余男常推著推車撿拾回收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余男常推著推車撿拾回收物。(記者方志賢翻攝)

余男隨手拿走機車置物藍內飲料。(記者方志賢翻攝)

余男隨手拿走機車置物藍內飲料。(記者方志賢翻攝)

余男坐在騎樓誤飲酸性液體。(記者方志賢翻攝)

余男坐在騎樓誤飲酸性液體。(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