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的比我老公長3公分」人夫戴綠帽獲賠40萬

徐女出庭時指證小王:「他的那個比我老公長3公分。」法官檢視勘驗報告屬實。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徐女出庭時指證小王:「他的那個比我老公長3公分。」法官檢視勘驗報告屬實。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7/29 07:5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徐姓人妻瘋玩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被丈夫抓包和男「寶友」出軌,對方否認與人妻偷情,徐女出庭時指證小王:「他的那個比我老公長3公分。」法官檢視勘驗報告屬實,認定若非徐女親手撫摸過,不可能精準說出小王性器官未勃起的長度,判決小王民事賠償徐女丈夫40萬元。

44歲徐女與丈夫婚後擔任家管,去年開始瘋玩「精靈寶可夢」手遊,結識大她10歲、在廣告公司擔任高層主管的男「寶友」;徐女丈夫去年4月無意間發現妻子出軌,徐女只得坦承和對方上汽車旅館開房間4次,徐女丈夫怒告兩人通姦。

雖徐女承認犯行,但小王否認,檢察官認為缺乏性器官結合的證據,處分兩人不起訴;徐女丈夫提告刑事不成,改提民事訴訟,向小王求償100萬精神損害賠償。

基隆法院審理時,小王仍辯稱未和人妻發生性關係,但法官依據當初法醫勘驗結果,認定徐女供述小王鼠蹊部有乾癬、性器官未勃起時的長度比丈夫長3公分等私密特徵,皆與實情相符。此外,徐女丈夫掌握事發後,小王教導妻子「否認到底,只要不被抓姦在床,就不會有事」的錄音檔。

法院認為,徐女丈夫提供的事證,無法確定兩人確有通姦行為,但兩人曖昧戀情已超越一般男女關係,確已侵犯徐女丈夫配偶權,判決被告應賠償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