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產20多刀砍弟逃山區 凶嫌今晨疑畏罪服農藥身亡

男子何良鑑昨天下午砍死弟弟後,徒步逃往溪山山區,警方今天上午在一處工寮發現何男已畏罪自盡。(記者陳恩惠攝)

男子何良鑑昨天下午砍死弟弟後,徒步逃往溪山山區,警方今天上午在一處工寮發現何男已畏罪自盡。(記者陳恩惠攝)

2018/06/07 10:03

〔記者陳恩惠、劉慶侯/台北報導〕世居北市外雙溪地區的男子何良鑑,長年因家產分配、土地使用等問題,與弟弟何良鍊鬧不合,昨聽聞弟弟將他所種的農作物全數鏟除,氣得駕車到弟弟家理論,過程中失控拿起菜刀追砍弟弟近200公尺致死後逃逸;台北市警方經徹夜搜山,今日上午尋獲何男,但對方已服下農藥自殺身亡。

台北市警方昨為何良鑑殺弟案特別成立「0606專案」,由於警方研判認嫌犯可能自殺,得知何姓凶嫌犯案後逃入溪山山區,亦發動搜山,且因山區路線複雜,復以電信信號微弱,為強化偵查,亦請刑警大隊長主動冾請刑事警察局派員協助科技偵查。

警方表示,何家在至善路三段是有名的地主,兄妺3人在當地有不少土地,還分別經營錦鯉養殖場和釣蝦場,沒想到為錢反目;兄昨天砍死弟弟後徒步逃逸,警方今天清晨再度搜山,上午9時14分於溪山山區、何家祖厝後山2公里處工寮發現何姓兇嫌屍體,現場留有農藥瓶,疑似服毒自殺,目前正在採證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