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電動理髮器偷襲高鐵女員工 2嫌落網稱「好玩」

高鐵女員工在停車場遭突襲拔頭髮,圖為案發現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鐵女員工在停車場遭突襲拔頭髮,圖為案發現場。(記者王榮祥攝)

2018/05/30 12: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鐵女員工遭突襲拔頭髮案,鐵路警察高雄分局今宣佈破案、逮獲何姓少年與劉姓男子﹔該案一度傳出持電擊棒作案﹖動手的何嫌供稱沒電擊棒、是電動剪髮器,理由只是「喝醉後好玩」﹗﹖

但因兩嫌埋伏許久,且現場當時有多人經過,卻針對女員工下手,鐵警高度質疑不只是好玩,偵訊後先依傷害、妨礙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調查,5月25日上午8時18分許,在高鐵某單位服務、年近40的顏姓女員工,走進高鐵左營站旁機車停車場、準備騎車到工作地點時,遭穿著黑衣的男子偷襲,對方拉扯女員工頭髮、扯下一小撮後,與另名穿著白衣的男子一起逃離現場,前後不到10秒鐘。

案發後,車站值班主管與保全趕抵現場,協助被害人治療(傷勢輕微),同時向警方報案,高鐵保全也加強上下班時段巡邏強度。

鐵警調閱監視影帶,發現兩涉案男子在停車場埋伏近1小時,等到顏姓女員工進停車場後,黑衣男立刻靠近背後突襲,拉扯頭髮並扯下一小撮後,與白衣男迅速騎車離開現場。

警方過濾影帶後發現機車,循線緝獲何姓少年(17歲)、劉姓男子(18歲),兩嫌偵訊時坦承犯行,動手的少年供稱,使用朋友當兵前買的電動剪髮器下手,理由是因酒醉後好玩,動手後將剪髮器丟進水溝,劉嫌純粹陪同壯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