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健身教練見女友父親時 抱怨館長「福利差虐待員工」

台大碩士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遭28歲朱姓男友殺害分屍。(記者王冠仁翻攝)

台大碩士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遭28歲朱姓男友殺害分屍。(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30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區日前發生恐怖殺人分屍案,28歲朱姓男子把台大畢業的27歲黃姓女友殺害,還把對方頭髮剃光並肢解16塊棄屍,消息一出震驚社會。黃女父親29日受訪時透露,與朱男只見過2次面,朱還自稱曾是「館長」陳之漢的員工,但不滿福利太差、虐待員工等原因才離職。

綜合媒體報導,黃父指出,朱男前面有過2段婚姻,「他的特性就是這樣」,不解女兒到底被朱用什麼方式控制、帶回家,然後依照他的需要配合演出,最後再瞬間變臉;在女兒與朱男交往期間,黃父表示只見過朱男2次,一起吃飯時也覺得沒有什麼異狀,但朱男自稱曾在館長旗下的健身房上班過一段時間,但覺得福利太差、虐待員工等原因,後來就離開沒做了。

針對朱男是否為自家員工?館長其實在分屍案爆發前就開過直播澄清,「有,有這個人」、「但在教練培訓時,4天就不見了,算是在培訓階段就被刷掉的人,所以他不算我的員工」。館長對此也懷疑,朱男可能看到合約書中提到,有前科要先告知,否則被發現具體求償才會離開。

當時館長只知朱男軟禁女方,還生氣怒嗆「我當然是譴責這種行為」、「幹嘛欺負人家女生!」。

黃父受訪。(記者曾健銘攝)

黃父受訪。(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