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在警察面前變魔術 一再露餡還是栽了

女毒蟲在員警面前想變魔術、魚目混珠,還是被查出毒品吸食器及安毒。(記者楊政郡翻攝)

女毒蟲在員警面前想變魔術、魚目混珠,還是被查出毒品吸食器及安毒。(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5/29 15: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梁姓女毒蟲想在警察面前變魔術、魚目混珠,持兩包一模一樣香菸,主動拆封其中一包拿給員警查看,員警要求看另一包,裡面發現玻璃吸食器1只及0.5公克安毒,事跡敗露當場崩潰痛哭,一開始要自己擔下來,後來連駕駛的江姓丈夫也坦承一起買毒吸安,偵訊後這對毒鴛鴦分別移送及函送法辦。

中市一分局公益所警員日前巡經西區精誠二十一街時,發現有部機車超越路口停止線,蔡姓員警上前勸導騎車騎士勿超越停止線,可是毒蟲遇到警察自己慌了手腳,後座女乘客神情緊張,雙手直發抖,員警正在目視觀察之際,女子就主動把手中握住兩包同廠牌香菸,上面一包的塑膠模拆掉,主動拆開,露出一根一根雪色濾嘴的香菸,可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警方原只是來勸導騎士勿超越停止線,女子就主動拆香菸要自白!

顯然心裡有鬼,引起員警更大懷疑,要求查看另一包,另一包無處藏只好拿出來,裡面果然有玻璃吸食器及一包安毒。

女子見事跡敗露當場崩潰痛哭,說毒品是她的與騎車的老公無關,又一次「此地無銀三百兩」,讓警方進一步也查江姓機車騎士(梁女老公),發現兩人都有多項毒品前科,江男駕照已被吊銷,現場又開單告發。

江男(36歲,有毒品及公危前科),一開始矢口否認知悉梁女持毒。

梁女稱毒品是自己去屯區某遊藝場買的,先生完全不知情。警方將兩人隔離偵訊,且完成採尿,兩人才都坦承一起到遊藝場購買及使用毒品,買兩包相同的煙是為了魚目混珠、躲避查緝,還是被看破伎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吸食器及電子磅秤。(記者楊政郡翻攝)

吸食器及電子磅秤。(記者楊政郡翻攝)

玻璃吸食器。(記者楊政郡翻攝)

玻璃吸食器。(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