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都有徵兆 呂秋遠列10點特徵「快逃!」

台大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遭28歲朱姓男友殺害分屍。(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台大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遭28歲朱姓男友殺害分屍。(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2018/05/28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今(28日)傳一起恐怖情殺分屍案,一名28歲朱姓男子疑和台大畢業27歲的黃姓女友發生爭吵,竟痛下毒手將對方殺害分屍,並在今早畏罪自縊身亡。對此,律師呂秋遠表示,恐怖情人大概會有這10點特徵,「只要有一種以上的情況,一定要讓愛情速速退散,否則就是把自己置入高度危險的境地」。

呂秋遠在臉書表示,所有的恐怖情人,在交往時都會有徵兆,但在交往時大家會矇了眼、瞎了心,以為這是因為他愛我、愛到入骨,所以才會無法自拔,甚至會找理由為對方辯解。「但一日家暴,終身家暴,對於家暴零容忍,是在交往的時候就應該要有的態度」。

呂秋遠也根據以前實務經驗,提醒恐怖情人會有下列10點特徵:

恐怖情人10點特徵

1.平常會對小貓、小狗施暴,經常會摔東西表示憤怒。

2.會控制配偶的交友圈,不准跟異性講話或見面,幾點出門、何時回家都要他同意。3.不能忍受挫折,會以馬景濤式的哭喊回應。

4.在關係裡,不論做了好事壞事,都會把「我這麼做都是因為愛你」掛在嘴上。

5.除了愛情,生活沒有其他重心。

6.對所有人與事欠缺憐憫心與同情心。

7.自己永遠是對的,所有人都對不起他,對於不順從他的人會有激烈的恨意。

8.會以貶低人格的粗話、髒話攻擊伴侶或是其他人,認為伴侶就是低能與低等。

9.無時無刻懷疑另一半劈腿,掌控所有的通訊軟體、包括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

10.如果對於輕微家暴一再容忍,認為會改,或是認為他是因為愛我才這麼做,玉石俱焚,是最常見的結局。

最後呂秋遠強調,「關於家暴的原因,從來不是愛你,他只是愛自己,而且太愛太愛自己。你以為你是擁抱他的燦爛,但其實只是擁抱他的腐爛。請你勇敢的提出保護令,而且遠離汙染源。你媽生你,是讓你來當好人,不是讓你來當奴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