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角畸戀!醋男刺前妻男友胸一刀不治 檢聲押禁見

鄒姓男子(戴安全帽者)見到前妻男友在前妻娘家屋內,一時醋勁大發,兩人一言不合,鄒持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刺向陳男左胸。(記者王俊忠翻攝)

鄒姓男子(戴安全帽者)見到前妻男友在前妻娘家屋內,一時醋勁大發,兩人一言不合,鄒持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刺向陳男左胸。(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5/27 23:4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上午10時半許,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2段1處民宅內發生感情糾紛命案,45歲鄒姓男子在前妻的娘家看到前妻陳姓男友(45歲)也在屋內,兩人一言不合,鄒男涉持摺疊刀刺中陳男左胸,陳被緊急送到安南醫院急救,但因傷及心臟動脈,延到下午1點許傷重不治。

今晚,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鄒嫌後認定他犯嫌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警方調查,27日上午10時許,陳男與鄒嫌前妻何女(39歲)兩人約好到安南區長和路二段何女娘家見面,鄒嫌知悉兩人相約要到何女娘家見面,今上午10時,鄒男從北區住家騎機車到安南區前妻娘家。鄒嫌入屋後見陳男也在屋內,一時醋勁大發、心生不滿,兩人一言不合,鄒持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刺向陳男左胸,傷及心臟動脈,何女立即報警並通知救護車,警方到場後逮捕鄒嫌;陳男被送到安南醫院搶救,但仍在今天下午1時許身亡。警方依殺人罪偵辦此案。

據了解,鄒嫌與前妻結婚多年,沒有子女,因鄒嫌發現何女在外有親密男友(即陳姓被害男子),而於一個多月前與何女離婚,但鄒、何兩人仍為同居狀態,前妻沒有搬離鄒男位於南市北區的住處。

偵訊時,鄒嫌供稱,因進到前妻娘家後,見到陳姓被害人、前妻與前岳父、岳母一起坐在客廳內,一時氣憤難耐,他先向陳姓被害人揮拳,並拿出口袋內隨身攜帶的摺疊小刀揮舞,在爭執中不知為何刺中陳男。

今下午,檢警初步相驗陳男大體,因為無法確認死因,檢察官將於5月29日下午會同法醫解剖大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