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姓男子公園坐吊自殺 民眾晨運發現驚嚇報警

沙鹿區南勢溪公園傳出民眾在公園內上吊自殺身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沙鹿區南勢溪公園傳出民眾在公園內上吊自殺身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07 22:1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沙鹿區侯姓男子在南勢溪公園涼亭椅子坐吊自殺,林姓民眾今天清晨6點多到公園晨運發現,嚇得趕緊騎機車到鄰近的明秀派出所報案,警方到場鑑識侯男以彈力繩懸掛在涼亭上方坐吊死亡;家屬表示,侯男沒有工作,經常藉酒澆愁,酒後就喊著要自殺,昨晚11點多向家人表示「出門散心」,沒想到竟尋短。

林姓民眾今天上午6點多到住家附近的南勢公園運動,發現一名男子坐在涼亭的椅子上,頸部掛著一根繩子,臉部發黑,疑似死亡,嚇得趕緊騎機車到附近的清水分局明秀派出所報案,派出所同時也接獲消防分隊通報指稱,公園有人上吊身亡。

警方火速趕到查看發現,侯男以彈力繩懸掛於涼亭上方,並勒住自己頸部,坐在椅子上死亡多時,現場遺留其機車,但沒有留下遺書。

附近民眾表示,死者經常到該公園,住處就在公園附近的自由路上,經員警上門找到死者的兒子到場認屍,確認死者為62歲的侯男。

家屬表示,侯男愛喝兩杯,昨晚11點多,酒後表示「要出門散散心」,隨即騎機車出門,沒想到竟去尋短;侯男的友人則說,侯男長期沒有工作,經常藉酒澆愁,最近常酒後喊著要輕生,大家以為只是「酒話」,沒想到他真的上吊自殺,警方排除他殺嫌疑,已通報檢方驗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侯男利用公園涼亭,坐著上吊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侯男利用公園涼亭,坐著上吊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