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載小模上摩鐵辯稱「吃藥」 妻崩潰:嫁入豪門不幸福

曾妻婚後時常遭家暴,她大嘆「豪門生活不幸福」。畫面中非當事人。(示意圖)

曾妻婚後時常遭家暴,她大嘆「豪門生活不幸福」。畫面中非當事人。(示意圖)

2018/03/11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誰說嫁入豪門就一定幸福?桃園一名曾姓富商家住百坪豪宅,時常以賓士、保時捷代步,4年前迎娶美嬌娘,婚後卻經常對妻子家暴。曾妻為了女兒只好一再隱忍,沒想到曾男卻變本加厲,搞外遇帶小模上摩鐵,妻子終於爆發,訴請離婚。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曾妻婚後才知丈夫非常大男人主義,作風不但強勢,還時常對她家暴,甚至多次將她趕出家門。曾妻在家沒地位沒尊嚴,過得一點也不幸福,但為了女兒她始終忍耐著。直到1年前他發現丈夫外遇,讓曾妻在也忍受不了,憤而提告妨害家庭。

曾男卻否認偷情,他聲稱當天是人不舒服,才會和「女性友人」到摩鐵「吃藥」休息;小模也辯稱他看到曾男不舒服就陪他,看著對方吃完藥就睡著,兩人並無發生關係。檢方雖然質疑「身體不適怎麼不去醫院,要到摩鐵吃藥」,但因無證據證明通姦,對2人不起訴。

曾妻無法接受「吃藥」的說法,轉而向法官訴請離婚,法官則認定曾男和小模上摩鐵屬「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且曾男的行為已嚴重破壞夫妻之間的婚姻和平,造成雙方婚姻關係破裂無法挽回,因而判准離婚及賠償妻子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