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酒駕緩起訴 將安排出席宣導反酒駕等公益活動

藝人陳喬恩日前涉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事後她在微博發文向粉絲道歉,台北地檢署考量陳喬恩沒前科,犯後已認罪,認為她犯後態度良好,同意給予她自新的機會,將她緩起訴。(資料照)

藝人陳喬恩日前涉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事後她在微博發文向粉絲道歉,台北地檢署考量陳喬恩沒前科,犯後已認罪,認為她犯後態度良好,同意給予她自新的機會,將她緩起訴。(資料照)

2018/02/26 16:0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陳喬恩日前涉酒駕被逮,酒測值達0.67,事後她在微博發文向粉絲道歉,台北地檢署考量陳喬恩沒前科,犯後已認罪,認為她犯後態度良好,本月7日同意給予她自新的機會,將她緩起訴,期限2年,條件是須在1年半之內,提供60小時的義務勞務;該案北檢依職權向高檢署提再議,高檢署已駁回,意味著陳喬恩已獲緩起訴確定。

北檢已表示,等陳喬恩緩起訴確定後,將由觀護人決定她之後義務勞動的項目。因陳喬恩是知名藝人,檢方之後不排除要求她配合宣導反酒駕,或從事與公益相關的其他活動。

今年1月4日,陳喬恩於凌晨1時57分獨自開車,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復興南路口時,因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員警發現她身上散發酒氣,對她進行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7,當場扣車法辦。

陳喬恩庭訊時承認酒駕,指她當時在家喝完啤酒後,覺得肚子餓,才在凌晨開車外出買消夜;陳喬恩對於自己酒後開車,做出不良示範,事後頻向檢警及粉絲道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