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找到你!八德警助失聯15年兄妹年前團聚

民眾跨海寄陳情信,盼警方找回失聯15年的哥哥。(記者許倬勛攝)

民眾跨海寄陳情信,盼警方找回失聯15年的哥哥。(記者許倬勛攝)

2018/02/13 20:5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關將至,八德分局讓失聯15年的兄妹終於團圓,今年1月下旬,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接獲一封來自美國的陳情書,內容提及陳情人與其兄離散多年,她委託國內友人幾次尋人未果,於是求助警方,八德分局警員陳建忠與廣興派出所警員陳金生接獲信件後展開尋人任務,憑著對轄區的熟悉與線索,最終找到人,兄妹得以團聚。

據悉,陳情人曾向桃園市政府陳情,市府經調查後發現徐男從未領過三節敬老金,推測可能患有疾病、老人癡呆症或行動不便,建議陳情人向警察單位求助,案件轉交八德分局後,員警依照陳情人提供其兄的住址查訪,發現徐男早已搬離該處,員警不放棄希望,走訪轄區各處、聯絡可能關係人,查訪過程中還被民眾懷疑是詐騙集團,最後終於找到一位自稱是徐男友人的民眾,得知聯絡方式並取得聯繫,徐男在電話中難掩激動,希望早日與離散多年的妹妹相見。

尋人成功後,陳情人也親自撥打跨海國際電話向警方致謝,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多年的大石,在過年前從故鄉捎來好消息,她表示,近日會親自返台與哥哥團聚,並親自向警方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