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家教和外甥女床戰 男大生道歉「辣椒刷鳥」、賠116萬

男大生當外甥女家教,卻忍不住亂倫。(情境照)

男大生當外甥女家教,卻忍不住亂倫。(情境照)

2018/02/10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林姓男大生當18歲廖姓外甥女的家教,卻教到床上亂倫,消息曝光後,林男和家人登門道歉,林男的姨丈、也就是廖女外公盛怒之下,拿出辣椒和牙刷,要林男「自刷下體」,林家還簽下本票116萬元和解。不過林家事後告廖女外公等人涉嫌恐嚇,且因為遭脅迫簽下本票,主張債權不存在。不過法院判決林家敗訴。

《蘋果日報》報導,林男2015年和外甥女發生關係,事情曝光後林家人到廖家解釋道歉,林男痛哭要廖家人打他,承諾「要對她負責」、「照顧她一輩子...」當下廖女外公甩了林男好幾巴掌、大罵三字經,叫人買了牙刷和辣椒,要林男脫褲自己刷下體,嗆聲「你那麼愛玩懶X,褲子脫掉自己刷」、「等一下就幫你刷破皮...」還揚言要讓林男「失蹤」。

林男父親主動簽下116萬元本票和解,當作廖女大學4年生活及教育費,但事後向廖家提告恐嚇,並主張債權不存在。不過新北地檢署對廖女外公等人做出不起訴處分,林家提再議仍遭駁回。而新北地院一、二審民事庭也認為,林家非遭恐嚇脅迫才簽下本票,判決林家敗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