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工程師拐學生妹「寒假打工」 誆試車性侵9人

北市一名王姓工程師涉嫌誘拐學生妹從事援交,獲判緩刑後竟故態復萌,以「試車」為由性侵9名少女得逞,北檢將他起訴。(情境照)

北市一名王姓工程師涉嫌誘拐學生妹從事援交,獲判緩刑後竟故態復萌,以「試車」為由性侵9名少女得逞,北檢將他起訴。(情境照)

2018/02/04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一名王姓工程師涉嫌誘拐學生妹從事援交,獲判緩刑後竟故態復萌,以「試車」為由性侵9名少女得逞,北檢將他起訴。王姓工程師雖聲請30萬元具保停押,希望能回家過年,法院認定他仍有串滅證、再犯之虞,駁回聲請。

綜合媒體報導,33歲已婚的王姓工程師,在網路上散播「寒假短期間職打工」訊息,誘騙少女上門後,將對方載到附近旅館「確認性技巧」,事後以1000元車馬費打發。受騙少女報案後,王姓工程師認罪且與被害少女和解,獲輕判6個月並緩刑3年。

不過,王姓工程師緩刑期間,又故技重施,在網路上誘騙少女,若見少女長相甜美,就要求試車、拍裸照,9名受害人中有8人未成年,年紀最小只有11歲。他更成功媒介少女從事援交至少30次,被北檢依《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起訴。

羈押近半年後,日前王姓工程師主張自己已經認罪、沒有逃亡之虞,更表示自己行為偏差已造成妻子離異、雙親傷心,他在家人鼓勵下面對司法誠心悔改,並積極向當事人及家屬和解,希望以30萬元具保停押。但法院認為,王男多次和少女發生性關係,且仍有串滅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因此駁回聲請,確定王男必須留在看守所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