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親父嘆沒能力... NET出錢封館讓弱勢童人人有新衣

NET捐贈價值新台幣50萬元NET提貨券給南投家扶中心,並完全封館讓提250名孩子自由選購喜歡的衣服。(資料照)

NET捐贈價值新台幣50萬元NET提貨券給南投家扶中心,並完全封館讓提250名孩子自由選購喜歡的衣服。(資料照)

2018/01/26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讓弱勢孩童在新年能有新衣,知名服裝品牌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NET),捐贈價值新台幣50萬元NET提貨券給南投家扶中心,昨(25)日完全封館讓提250名孩子自由選購喜歡的衣服。一名擔任粗工的單親爸爸表示,因家中經濟吃緊所以女兒總穿不合身的二手褲裝,自嘆沒有能力幫孩子買新衣。

綜合媒體報導,NET提供每張2000元的提貨券,總捐助額為50萬元,提供250名孩子能自由選購新衣,今(26)日南投草屯一店封館一天,讓孩子們能不受打擾自由選購衣服。店長趙雪伶表示,今日店內11名員工全員提前上班,提供穿搭或挑選尺寸等服務,幫助受助家庭能放心且盡情挑選,而提貨券的使用期限至109年底,因此其餘時間也能前來購買。

一名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爸爸表示,自己不太懂小女生的穿衣想法,平時擔任粗工,而去年受傷後對家中經濟更雪上加霜,如今看到女兒買到夢寐以求的裙子開心的模樣,讓他怨嘆自己連幫女兒買新衣的能力都沒有。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NET已連續4年提供愛心提貨券給南投家扶,每名受助兒少可獲得購衣金2000元,但因名額仍有限,因此會評估該家庭狀況並盡量讓受贈者不重覆,因此至今已累計有逾千名家扶孩童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