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在眾多競爭下為何不會倒? 網友狂推這3個原因

有網友好奇詢問,「NET是怎麼活下來的?」(資料照)

有網友好奇詢問,「NET是怎麼活下來的?」(資料照)

2018/01/25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服飾店NET是許多人購買衣服的選項之一,有網友就好奇詢問,NET是怎麼活下來的?為什麼在眾多新增對手的競爭下,還不會倒閉?許多網友對此認為,「價格、質料和主打上班族」是主要原因!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10年前的那個年代,當時台灣還沒有其他在地或國外的服飾店(uniQLO、lativ、gap),NET因為消費者選擇不多而存活下來,但最近幾年這些服飾店紛紛在台灣開店搶食大餅;而「NET的衣服並不潮,也沒什麼設計感,質感廉價廉價的,價格也不算便宜,cp值不高,並沒有特別吸引人之處」,因此他不解詢問,「NET是怎麼活下來的?」更認為「店租很貴的吧!」

該篇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價格、質料和主打上班族」是NET存活的主要原因,紛紛留言「上次在買6件T恤加一件外套總共才1800!明明超便宜!」、「net蠻好穿的,耐洗、領子不容易變形,其實不錯,就是T恤圖」、「面試套裝小資首選店啊!」、「我現在上班的白襯衫全部都是NET 皮帶兩條 外衣五件」、「Net品質在那個價位帶還可以」、「Net的設計比很多品牌好和便宜」。

更有人直言,「NET換季清倉特價時價格超低的好嗎?CP值超高!」、「特價時CP值超高,貼身衣物材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