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富老董陳慶男告簡良鑑 主張15億本票債權不存在

慶富老董陳慶男告簡良鑑,主張15億本票債權不存在,高雄地院簡易庭今開庭。(記者黃良傑攝)

慶富老董陳慶男告簡良鑑,主張15億本票債權不存在,高雄地院簡易庭今開庭。(記者黃良傑攝)

2017/12/21 22:5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慶富前專案執行長簡良鑑持15億元本票,指董事長陳慶男欠他錢,陳提起確認債權不存在訴訟,今於高雄地院簡易庭開庭,雙方攻防,陳強調因相信簡要協助借貸,考慮他太年輕沒人肯借,才簽本票擔保以調錢周轉。

陳慶男陳述不知簡用誰名義向外借錢,但他坦言「本票是我簽的,還是我要還」,抱怨這2天還有黑道打電話來,催他還15億元。

簡良鑑的律師表示,簡從未支領任何報酬,卻願意付出這麼多心力,不符合常理,指簡、陳二人還曾針對買賣契約,進行議約程序,主張「若契約不存在,為何要進行議約程序?」,簡良鑑也說「沒薪水....難道我做辛酸的嗎?」。

不過,陳慶男反駁堅稱並未經過議約,強調當時聯貸未下來,獵雷艦會不會賺錢沒人知道,不可能預估利潤分簡錢。

陳慶男委任律師表示,依該買賣契約來看,簡在獵雷艦標案中完全沒有出資,卻能分得獲利中的30%,出資甚多的陳慶男,卻僅能分得13%獲利,明顯和常情不符。

法官再問,慶富有無支薪簡執行長?陳嘆氣說「沒薪水更慘」,表示簡向他拿千萬元去選國民黨中常委,當要赴義大利簽約時,還帶親友團出國觀光,甚至連宴請70團的中國賓客,都向慶富請款買單。

雙方激烈攻防後,法官當庭諭知訂明年1月23日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