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致命的吸引力!小三逼宮護理師 竟直闖診間

吳姓「小三」欲「逼宮」,竟多次跑到擔任護理師的江妻醫院堵人談判,甚至衝進診間騷擾。畫面中醫院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吳姓「小三」欲「逼宮」,竟多次跑到擔任護理師的江妻醫院堵人談判,甚至衝進診間騷擾。畫面中醫院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7/12/14 00:0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簡直是電影「致命的吸引力」真實版!江姓男子在外養吳姓「小三」,吳女亟欲「逼宮」,引發江男不耐,吳女竟多次跑到擔任護理師的江妻醫院堵人談判,甚至衝進診間斥責騷擾,還假借「教官」名義在臉書上糾集江男夫妻親友,放話大家等著看這對夫妻「在醫院、在Fb繼續上演被背叛後的幸福連續劇」,經江妻憤而提告求償50萬元,新竹地院判吳姓小三需賠償10萬元。

江妻與江姓男子90年結婚,她指控,吳女明知先生已婚,竟於103年起當小三並多次發生性行為,又在104年底告知她,經她追問後,先生也坦承不諱,實令她感到遭背叛及痛苦不堪。之後吳女多次傳送電子郵件給她,意圖破壞婚姻,揚言要跟江男重修舊好;又打電話到她任職醫院,告訴同事說江男有婚外情,且屢次於夜間前往她任職醫院停車場「堵」她下班,甚至前往她工作的診間斥責、騷擾。

另外吳女使用暱稱為「教官」臉書帳號,先後向他們夫妻臉書朋友發送交友邀請,然後在今年3到6月陸續發布文字在網路上惡意攻訐她,包括「我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個未婚女生再被江x欺騙,他老婆竟然還可以面不改色,人家都說物以類聚,爛的人跟爛的人在一起」、「江x的老婆只能教育她的女兒,要是老公外遇,要謝謝老公外遇讓她找到真愛」、「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看他們夫妻在醫院、在Fb繼續上演的被背叛後的幸福連續劇……,我覺得夫妻倆都是超級會演戲的人」「她同事們要的是人格及尊嚴,人家同事們要的是一個不會背叛而務實的婚姻,而不是一個會背叛買賓士給她們的老公」等。

由於江妻長期遭受精神折磨,痛苦不堪,最後忍無可忍向吳女求償50萬元。

吳女則說,江男在追求她時自稱已無婚姻之實,並提出離婚協議書證明已在進行離婚程序,她才誤信江男。事後她問江男關於小孩及房產的事情時,江男才稱希望維持現狀,說服她不要名分、繼續當小三,她才知遭欺騙。

法官認為,吳女業已破壞、干擾夫妻婚姻關係圓滿、安全及幸福的權利,並因此造成江妻在婚姻關係中感到悲憤、羞辱、沮喪、受人非議,婚姻關係中最重要的信賴關係亦因之遭到嚴重破壞,自屬情節重大,最後判賠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