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租娃娃機起口角 男撂人持刀尋仇反被砍

一群人群聚在派出所旁,警方出動優勢警力壓制。(記者陳薏云攝)

一群人群聚在派出所旁,警方出動優勢警力壓制。(記者陳薏云攝)

2017/11/25 11:3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租娃娃機起口角!新北市一名39歲王姓男子在永和區保平路50巷開設娃娃機店,23歲黃姓男子想要租借其中的機台,雙方卻因口氣不好不歡而散,黃男撂了4、5人持刀棍要攻擊,沒想到武器被王男搶走,造成黃男頭部、手腕遭割傷,送醫救治,警方將滋事的7人全帶回派出所,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王男在保平路開設娃娃機店多月,每台機台已平均4500元出租,昨晚間黃男想要租機台,前往談價錢,雙方卻因口氣不好嗆起來,不歡而散,黃男便離去撂人,撂5人來後,持棍棒要毆打王男及其友人,雙方追逐過程中,刀棍掉落被王男拾起,攻守角色瞬間互換,王男持刀攻擊黃男,造成頭部、手腕切割傷,送雙和醫院救治。

警方將名雙方滋事的7名男子帶回派出所,黃男一方叫來10餘人包圍派出所,警方上前盤查,還被嗆「為何不能站在這裡!」警方強力執法,將叫囂民眾帶進派出所抄錄資料,一群人才走到對向店家騎樓,分騎多部機車猛按喇叭離開。

一群人在樂華夜市鬥毆,其中黃男被打趴在地。(記者陳薏云翻攝)

一群人在樂華夜市鬥毆,其中黃男被打趴在地。(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