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AD失而復得 加拿大男激動高喊「Taiwan NO.1」

加拿大籍男子葛傑文透過員警幫忙找回遺失的IPAD,激動大喊「Taiwan NO.1」,並開心與警方搭肩合影。(圖擷取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加拿大籍男子葛傑文透過員警幫忙找回遺失的IPAD,激動大喊「Taiwan NO.1」,並開心與警方搭肩合影。(圖擷取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2017/11/01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加拿大籍男子(中文姓名葛傑文),於今日(1)凌晨1點多至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派出所求救,希望員警能幫忙找回遺失的IPAD。警方獲報後仔細追查,發現物品遺留在速食店內。葛男見IPAD失而復得,開心不已,不停地喊「Taiwan NO.1」。

根據台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葛男向台南市警二分局博愛所長吳孟勳、警員王品淞表示,今天凌晨他將IPAD遺留在民族路超商外的座位上,離開後發現沒有帶走,再返回現場時竟不見IPAD蹤影。但是員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葛男進出超商時均將IPAD拿在手中,並未離身。仔細詢問葛男後得知,葛男隨後還曾與友人至西華南街的速食店借過廁所。

警方前往該速食店尋找,終於在店內角落發現葛男的IPAD,物歸原主後,葛男開心又激動,大喊「Taiwan NO.1」,甚至在握手時親吻員警手背以表感激之情,並開心與警方搭肩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