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圍毆脫衣狠踹 苗栗少女喊告

遭毆少女遭脫衣扯髮,一旁還有4、5名女子旁觀。(圖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遭毆少女遭脫衣扯髮,一旁還有4、5名女子旁觀。(圖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2017/10/15 15:2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少女,傳疑因自拍裸照被外傳,還勾引他人男友,昨夜在尚順育樂世界旁停車場,慘遭4、5名女子狠踹、扯髮,甚至強脫上衣,惡劣過程被人錄下po上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頭份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將約談相關人約談到案,遭毆少女也表示將會提出傷害告訴。

全長43秒的影片過程中,可看到4名少女在停車場,先是對一名身材微胖的少女拳打腳踢,一旁還有幾名女子手插腰冷眼旁觀,一群人將她打到在地後,仍持續狂飆髒話暴打,甚至將少女衣服扯下,再一陣猛踹扯髮,遭毆少女雖發出慘叫,但對方仍不罷手,直到路旁的人勸阻才讓遭毆少女離去。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大嘆「苗栗女生好兇」、「晚上不敢出門好可怕」,也有人直說「上次爆打小三苗栗人,這次又苗栗人」、「別惹苗栗妹」。

頭份派出所於今早接獲這段影片後,已調閱監視器約談相關人,初步了解,打人及被打的女子皆為頭份當地夜校生,遭毆少女因翹家被母親通報失蹤,現已到案說明,並表示將會對動手的幾名少女提告。

相關影片請見:

少女慘遭4、5名女子圍毆,扯髮狠踹還脫衣。(圖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少女慘遭4、5名女子圍毆,扯髮狠踹還脫衣。(圖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4、5名女子對倒在地上的少女一陣暴打狠踹。(圖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4、5名女子對倒在地上的少女一陣暴打狠踹。(圖擷自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