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毒?餐桌擺3碗粥 一家3口陳屍主臥房

吳家餐桌上放著3碗白粥,沒有其他菜,看起來非常詭異。(記者徐聖倫翻攝)

吳家餐桌上放著3碗白粥,沒有其他菜,看起來非常詭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0/10 18:3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詭異!吳姓夫妻與女兒同住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有約」社區,上月房租就已欠繳,房東遲遲聯繫不上,今下午4時許聯絡社區主委、消防一同破門,才發現一家3口在屋內已死亡多時,漫出屍臭味。而警方在餐桌上發現3碗吃過的白粥,警方不排除是粥裡摻有不明藥物,現正積極調查中。

64歲的吳某、62歲吳妻與24歲女兒自民國100年就向房東承租碧潭有約F棟14樓,從來沒有過異狀,房租也按時繳納,今天被發現3人陳屍家中房東也非常意外。

警方說,目前現場未有打鬥痕跡,加上門又是反鎖,他殺可能性非常低。據了解,一家3口陳屍主臥室,父母躺在床上,女兒則躺地板,餐桌上除了吃剩的3碗白粥沒有其他菜,現場也未留有遺書,確切死因警方正積極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車與救護車均停在3口陳屍大樓樓下待命。(記者徐聖倫攝)

警車與救護車均停在3口陳屍大樓樓下待命。(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