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等紅燈竟然睡著了!警方查酒測值零

假釋男精神不振,快車道停等紅燈睡著,酒測值雖然卻被查到持有大麻。(記者黃良傑翻攝)

假釋男精神不振,快車道停等紅燈睡著,酒測值雖然卻被查到持有大麻。(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9/24 10: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還在假釋中的李姓男子,碼頭熬夜工作後返家,開車至前金區成功一路快車道上,停等紅燈時竟睡著,新興警方發現以為酒駕,立刻上前盤查、酒測,酒測值雖為0,卻意外查獲109.94公克毒品。

李男(28歲)因擔心毒品被查獲,將會撤銷假釋,不斷向員警表示「假如我拒捕你們會開槍嗎?」還邊問邊往路邊大排移動,警方察覺可疑,來不及回答「會」,一個箭步上前攔阻李男,並在車內及身上查獲108.77公克毒品,警方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

自強所今天表示,員警查出李男有多次公共危險前科,並無毒品前科,日前假釋出獄,目前在碼頭裝卸工作,疑因精神不振,開車停等紅燈時睡著,路人報案,巡佐韓守謙、員警莊巽荃趕往處理,叫醒李男,他懇求警方讓他離開,因其神色慌張,警方直覺不單純。

警方不斷追問,李男才交出藏有大麻1.84公克的煙盒交出,警方查看李嫌的自小客車,在車內副駕駛座椅背袋內,查獲毒咖啡80.06公克、搖頭丸1.17公克、K毒7.42公克、安毒19.45公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假釋男被上銬帶回偵訊一度激動落淚,因違法持有毒品將被撤銷假釋。(記者黃良傑翻攝)

假釋男被上銬帶回偵訊一度激動落淚,因違法持有毒品將被撤銷假釋。(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大批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大批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