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苯交通車撞電桿 9人全繫安全帶僅受輕傷

交通車撞斷電線桿。(記者洪臣宏翻攝)

交通車撞斷電線桿。(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9/13 17: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阿羅哈效應?台苯公司委外交通車昨天深夜11時40分行經林園區溪州一路前撞上電線桿,強大撞擊力還撞斷電線桿,連同羅姓司機全車9人都受傷,所幸車上乘客全部繫上安全帶,傷勢輕微,警方初步調查,疑為羅姓駕駛精神不濟肇禍。

林園警分局交通隊調查,30歲羅姓司機前天夜間9時50分發車,從高雄市區沿線搭載8名台苯公司員工,準備前往林園石化工業區上大夜班,行經溪州一路216巷8號前突然撞上電線桿。

根據警方現場勘驗,該部交通車沒有剎車直接撞上電線桿,不僅車頭毀損嚴重,連電桿都撞斷,當時車上8名乘客都在閉目養神,完全沒防備就遭受衝擊,全部受傷。

羅姓司機及吳姓、鄭姓和2名林姓員工共5人送往建佑醫院就醫,其餘4人僅受輕微擦傷沒就醫,9名傷者分別有輕微擦傷、挫傷或頭暈症狀,就醫後今天都已返家休養。

羅姓司機酒測值0,他應訊時表示,因精神不濟撞上電線桿,真正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警方表示,因為阿羅哈國道意外造成重大死傷,且交通車要求繫上安全帶,台苯員工全部繫安全帶保命。

台苯交通車自撞電線桿,9人受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台苯交通車自撞電線桿,9人受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