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寮漁塭夫妻雙屍命案 疑嫌自盡急救中

屏東漁塭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陳彥廷攝)

屏東漁塭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記者陳彥廷攝)

2017/09/12 07:5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颱風來襲前,屏東枋寮分局轄區漁塭今晨發生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約60歲的林姓夫妻陳屍漁塭工寮,身上多處刀傷,血流遍地慘死,兇手疑似在深夜闖入2夫妻在漁塭旁居住的工寮,持開山刀追砍將2人砍死,手段兇殘,令純樸村民人心惶惶。

今天早上約6點半左右,林姓夫妻被發現陳屍工寮,現場血流遍地,傷口又多又深,隨後發現附近有1名男子倒臥,疑似仰藥但仍有氣息,送往醫院急救。據了解,該男子在凌晨約2、3點持刀闖入工寮,並痛下殺手不斷攻擊追砍老夫婦,2人無處躲藏被男子砍殺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