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怪哩!每次遇到她想happy就會昏迷 原來是遇到迷魂盜

64歲女嫌黃美万。(記者劉慶侯翻攝)

64歲女嫌黃美万。(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8/18 14:4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有位70多歲男性嫖客,每次酒後到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一帶找站壁流鶯,只要每次遇到一位特定婦人,「還未happy就會昏迷」;萬華分局鎖定64歲女嫌黃美万,今日凌晨1時40分許,見黃婦又動手下藥迷昏一名嫖客時,將她逮捕。

警方初步調查,黃嫌承認是將「思樂康持續性藥效錠200毫克」加入飲品內供被害人飲用後,再洗劫財物。供述先後犯下7件強盜、竊盜、詐欺等案,警方訊後依強盜、竊盜、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萬華分局轄內近來屢發生有民眾遭下藥迷昏遭洗劫財物情事,鑑於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在即,為避免國人及相關參賽人員遇害,隨即召集偵查隊及轄區桂林所組成專案小組全面清查偵辦。

警方原鎖定黃女涉案,並傳喚對方到案說明,但黃女均否認涉嫌,再加上被害人報案時,都是在事後發4、5天,血液中已無藥品反應,警方在無明確證物下,只得將黃女飭回,改為暗中監控蒐證。

警方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今日凌晨1時40分許,在康定路172巷內,發現黃婦將白髮蒼蒼的72歲游姓男子迷昏,正在洗劫財物,立即當場逮捕黃嫌,並將被害人緊急送醫救治。

警方在黃嫌身上起獲「思樂康持續性藥效錠200毫克」及甫得手贓款,隨後再到黃嫌住處執行搜索,查扣強盜贓物所得的發票及藥物等證物。

警方調查,黃婦在80至82年間,曾在花蓮地區經營旅館,當時便以相同手法迷昏被害人洗劫財物,被遭判刑入監服刑。但黃嫌出獄後,近日在萬華地區專挑年長且酒醉民眾,俟機搭訕,並提供摻有不明藥物之飲料、啤酒供被害人飲用,迷昏後洗劫強盜財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