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褓姆這樣過父親節 電話、錄影鐵漢有柔情

人民褓姆怎麼過父親節,龜山警分局拍成影片告訴你。(記者鄭淑婷翻攝)

人民褓姆怎麼過父親節,龜山警分局拍成影片告訴你。(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8/08 12:5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許多員警兼有爸爸角色,但仍需堅守崗位無法返家過節,龜山警分局錄製父親節特輯,到各個派出所拍攝執勤員警打電話向爸爸祝賀的影片,也密錄一段「警二代」給爸爸的祝福,在這天傳遞出好多顆的「洋蔥」,分局也將影片PO上臉書「龜山贊警粉絲團」,讓網友看到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龜山分局員警共有238人,其中有131為人父。分局長蔡鴻義表示,警職中以男性占大多數,要維護治安同時兼顧家庭,今年父親節由警員王文誠、雇員徐淑子擔任主持人,到偵查隊、派出所拍攝員警打電話向爸爸祝賀的影片,電話那一頭的父親,不停地叮嚀孩子「注意安全」、「要常回家」。

分局也找來員警的小孩與爸爸視訊,祝福為治安忙碌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秘書室主任李修安在北部工作,妻兒則住在南部,一家人只有放假日才能團聚,他就讀國小的兒子特別錄製一段活潑影片,給爸爸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