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亡命天涯毒鴛鴦被逮 問警:可不可以先公證結婚?

警方到這對毒鴛鴦租住處破門攻監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到這對毒鴛鴦租住處破門攻監逮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7/30 12:1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安姓藥頭因販毒案判刑十多年未入監遭通緝,逃亡期間竟帶同已懷孕三月的林姓女友做掩護持續販毒,警方上週循線到這對毒鴛鴦租住處破門攻監逮人起出毒品時,兩人還依依不捨現場曬恩愛問警方:可不可以先帶我們去公證,女方則是吵著要喝美沙酮止毒癮以免流產,讓直擊警方不禁感嘆:何必當初。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本月初接獲情資,一名綽號「瘋狗」的藥頭流竄南投、台中一帶的毒品圈販毒,進一步查出「瘋狗」真實身分是44歲的宋姓毒販,半年前因販毒案判刑13年未入監服刑被通緝逃亡,期間為籌措逃亡費用還帶同小他8歲且已懷孕3月的林姓女友做掩護持續重操舊業。

警方經佈線蒐證查出兩人租住在南投草屯鎮上的一處出租套房,當天唯恐宋嫌為逃避查緝頑強抵抗,會同警局特勤中隊趕往破門攻監逮人,當場起出20多公克已分裝好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時,宋嫌竟還隨手拿起床頭捲有海洛因毒品的香菸企圖吸食,行徑十分囂張。

只是隨後兩人依依不捨、現場曬恩愛情話綿綿,還問警方可否先帶他們去公證結婚,至於懷孕期間仍邊吸毒邊喝美沙酮的林女,則大言不慚表示擔心毒品戒斷症狀對胎兒不好,吵著要喝美沙酮,還威脅警方不要害她流產,警方因擔心胎兒安危二度將她戒護就醫。

偵訊期間林女一直要求與宋嫌銬在一起,否則對方一旦入獄服刑不知何時重逢,警方則告誡2人只有下決心脫離毒海才能有正常家庭,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當場起出的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起出的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