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命鴛鴦樂遊全台 販毒落網痛哭失聲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大批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7/22 09:2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月前接獲情資,北部地區綽號「豆漿」的陳姓男子以販毒維生。警方經埋伏蒐證,趁嫌犯陳佳欣在新北市新店安和路旁等待交易時,當場逮捕陳嫌夫妻2人,並在轎車座椅頭枕內,查扣安非他命995.7公克等犯罪不法贓證物。

警方調查,犯嫌陳佳欣、洪芷宜夫妻,均因毒品案件遭到新北地院通緝。洪女原在監獄內服刑,因生產緣故向獄方申請保外待產,原產後即返回監獄繼續服刑,但因刑期尚有8年之久,在先生透過管道慫恿下,決定逃亡,並將嬰兒交給娘家代養。

警方表示,2人逃亡期間在北部地區四處躲藏,並前往花東地區旅遊景點遊玩。陳嫌因疼愛妻子,每次均入住高檔汽車旅館或飯店,導致平日生活所費不貲。為籌措龐大日常開銷,陳嫌依靠持續販毒維生,每次交易均以兩為單位,可見陳嫌販毒數量之大。

警方於查緝之際,陳嫌自以為將汽車駕駛座頭枕挖空藏放毒品妥當,警方無法發現,一副安心自在樣,但仍為眼尖警識破,起獲近1公斤安毒,陳嫌始俯首認罪,抱妻痛哭。

警方全案調查後,將陳嫌夫妻檔依涉嫌毒品罪嫌,隨案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及新北地院歸案,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台北市警方查獲持有毒品的犯嫌陳佳欣、洪芷宜夫妻。(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警方查獲持有毒品的犯嫌陳佳欣、洪芷宜夫妻。(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