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倫!19歲小鮮肉竟對美魔女媽媽伸狼爪

天理不容!新北市19歲姜姓男子與母親同住,姜某不顧自己身為兒子,竟對直系血親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天理不容!新北市19歲姜姓男子與母親同住,姜某不顧自己身為兒子,竟對直系血親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資料照)

2017/07/16 08:4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天理不容!新北市19歲姜姓男子與母親同住,而姜母雖年已40,但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可說是美魔女,姜某竟不顧自己身為兒子,竟對直系血親伸出狼爪,當他被逮回警所時,竟還向警反咬媽媽,直稱「是她引誘我的!」行徑非常惡劣,警方則將其依法究辦。

據悉,姜姓男子在學齡前記憶尚未深刻時,父母就已離異,而姜某說來身世也坎坷,父母親雙方家庭竟無1人要撫養年幼的姜某,姜某只能被安置到育幼院,他也在育幼院過了16年的孤兒歲月,他已成長為1個能夠自力更生的少年,這時媽媽竟突然出現,向育幼院表示要領回兒子,原來沒有工作的姜母是想依靠兒子奉養。

姜某對突然出現的媽媽並沒有抗拒,之後便與媽媽同住在新北市,2人一同租屋,而日常生活開銷全依靠姜某平時外出打工,去年姜某滿18歲時也未再升學,而是找了全職工作養媽媽。姜某正值血氣方剛之時,加上媽媽保養得宜,身材長相看來說她28歲也不為過,又2人相處時間非常短,姜某對這個「陌生媽媽」反倒起了性慾。

去年姜某開始以斷絕經濟來源當作要脅,直呼「想繼續生活就跟我做!」媽媽擔心生活真的過不下去,且兒子年輕力壯根本無從反抗,只好乖乖就範,直到去年底,姜某共得手4次,這時媽媽已完全受不了,下定決心報警處理。姜某知東窗事發則開始躲藏,警方屢傳不到的成了通緝犯。

今年5月,警方在街上巡邏時攔查到騎機車外出的姜某,這才發現是通緝犯,將他逮捕歸案。姜於偵訊時不斷辯稱「都是她的錯!」辯稱「她在家裡都穿1件式的超薄超短情趣洋裝,沒事還露點,還問我要不要摸摸看,都是她引誘我的!」對此警方將持續釐清。訊後,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姜某函送法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